郁风

[内梅]吾鹅叛逆伤吾心—1

前段时间养鹅崽的时候配cp名,结果老是这俩乱配,那俩又突然在一起,整得我那叫一个揪心。这个脑洞就应运而生了,不过在我的鹅崽里最早是内梅吵了一次架,然后就开始腻腻乎乎再没吵过了。感叹果然真是奇妙的情感呢。

=============分割线==============

内马尔最近养了几只企鹅。

准确的来说,是在手机上养了几只企鹅。炸毛酷盖就算再怎么rich也不会无聊托人从南极弄几只黑白相间的小东西来他的家里做小宠物饲养,但是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内马尔确实养了企鹅。这企鹅吃的是黄金圈,拉的是正常的排泄物。会恋爱会害羞会生气会分手,内马尔打心底地喜欢他的鹅崽,并且没事就抱着个手机盯着他的企鹅看。

和他一样的还有真·熊崽皮克,内马尔在这几周曾经无数次诽谤皮克打乱他的远离手机,回归美好生活的完美计划。

还记得那是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内马尔的肩上挂着条红蓝的巴萨毛巾,慢吞吞地往更衣室走去。某巴西臭小孩的心情原本是极其不错,他今天用彩虹过人耍了亲爱的苏亚雷斯和皮克,又用花式过人把两个“老家伙”气的头顶生烟。

但是当内马尔为了躲避来自巴萨社会人的毒打而夺命狂奔的时候,苏亚雷斯抢在他的身前绊倒了青年人。“小孩,狂了?”当皮克面带微笑地把手搭上内马尔的肩膀的时候,内马尔就知道接下来的时间不会好过。他们特地跟教练申请了跟内马尔在训练里绑定专练,美其名曰磨炼技术,实则穿档铲断样样不漏。每当内马尔恼怒地看向他们,加泰人和乌拉圭人又相视一笑一致摊手耸肩。特别是皮克,他拍拍内马尔的肩膀装作语重心长地对内马尔说“少年人,这都是你必须要经历的。人出来混…”

然后他成功收到了内马尔不计其数的眼刀和苏亚雷斯的噗笑声。

Bingo!皮克的每日逗马计划在今天完美结束。内马尔只能在训练结束后惨兮兮地跑到梅西的身边投射水汪汪的狗狗眼,得到一个环抱的安慰。青年私心地把阿根廷人揽得更紧,眼角几乎要翘到天上得意地朝皮克挑了挑眉,结果又得到皮克的友好关爱。“要不是sese不在…用得着你跟我秀吗?”皮克揉搓着内马尔的发顶说,但他只得到巴西人笑嘻嘻的眼神。“怪我咯。”

…这臭小子。

皮克在心里翻了个白眼,他们一直走到更衣室,他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手机不再理会内马尔。“??杰拉德你还带手机去训练呢?没被基恩前辈吼够呢?”“…”皮克想起来那次闪灵般可怕的回忆,背后抖了抖,但他的眼睛还是黏在了手机白花花屏幕上,心思飘到那些蠕动的小东西身上。内马尔好奇地伸头凑过去,只看见紫的蓝的球状生物在一片星空下蠕动,旁边还有金色的圆环。“这啥,你养虫呢?”皮克没好气地嘬了一口,“你才养虫!这些是企鹅!鹅你懂吗?没养过鹅啊?”“…你还别说。”这触及到了内马尔的知识盲区,那球状的圆滚滚是企鹅?皮克还在养他们?“那那个圈呢?”“那是食物,你可以叫他们黄金圈。”内马尔脑袋一歪,觉得这些小家伙有点可爱。“那角落那两个冒着粉红爱心的那两个是什么情况?绿色爱心那两个呢?”他盯着皮克的手机仅仅缠着皮克追问,寸步也不离。一开始皮克还会耐心地回答他,但是到后面被他扰地实在心烦,只丢下一句“自己去下来玩。”就跑到角落里捣鼓他的鹅。

“切,小气鬼。”内马尔不满地嘟囔着,快速地把自己洗刷干净裹着浴巾往外走,他迎面撞上了梅西。梅西还是汗津津的,豆大的汗珠从脸上留下划入脖颈再藏匿于领口,他昨天在内马尔的威逼利诱下刚刚刮了胡子,干净的脸蛋红扑扑显得有些滑稽。如果在以往内马尔肯定会被男友的模样撩的心猿意马想立马小狼狗俯身在更衣室内办些小事,但今天他的脑子里充满了企鹅和游戏的身影。他张口问了两句,“Leo,刚刚才来吗?”“嗯,留下来加练了一会,也跟教练讲了会话。你呢,内?已经洗完了吗?”“嗯,我得先走。得会见,hon”内马尔飞快地朝梅西的脸颊嘬了一口,“偷走一个吻哦。”眉眼弯弯地冲小男友抛了个媚眼,便往柜子那边迈步走去收拾东西。“…真是。”梅西低下头选择无视队友们打趣的目光,他开始不好意思了。“…今天内有什么事情吗?他没有跟我提过啊…算了。”梅西总是搞不懂青年人古灵精怪的脑瓜里在想些什么,他决定好好享受艰苦训练过后热气腾腾的热水澡,把一切其他的事情抛在脑后。

内马尔回到家还没来得及换上睡衣就把自己丢到了洁白的软床上,掏出手机专心致志地查起资料来。“原来叫企鹅企鹅生活啊…”内马尔

点开初始的游戏界面,看见了一片星空下的企鹅蛋。它孤零零地只白白一颗球蛋静悄悄地躺在那里,就像被遗弃的一般。内马尔奇异地用爱怜的目光盯着他的蛋好几分钟,喃喃地自言自语。

年少为父,内马尔清楚怎么照顾孩子,所以他确信他能照顾好这小几只企鹅。他打算把他的鹅崽照顾得跟他的宝贝卢卡一样棒。“我会照顾好你的,保证吃的比皮克的鹅崽还壮实。…崽叫什么好呢?”内马尔思考了一会儿,点开取名界面用键盘敲下几个大字,“内马尔”。但是内马尔很快又把头塞进了臂弯里。他此刻觉得自己又回到了养电子宠物的童年,不断地感叹皮克和他的稚幼,颇有一股羞愤的意味。等待鹅蛋孵化的时间漫长得让内马尔感到,娘的,生活不易。他每隔几分钟就跑去看几次,甚至指着手机质问这颗小内马尔你敢不敢动,那颗蛋却只会在它要掉下悬崖的时候扭着身子爬回中央,其他时候则会用行动证明,不敢动,是真不敢动。

内马尔苦苦地扯起嘴角,在心里安慰自己,没事,就当养了个身体力行品质优良的儿,说不动他就真的一动不动。

他陷在床被里盯着白花花的床被发呆,又突然想起来今天冲洗的时候对某团不太上心的态度,哀嚎一声把脸埋进了被单。等会可得好好哄哄他亲爱的小男友,他只能在心里稍微安慰安慰自己。

内马尔恍晃着精瘦的小腿,想了一会儿还是坏心眼地决定去骚扰皮克。

“喂,皮克!”

“干嘛!!”皮克没好气的声音从话筒的那头传过来,稍微有一点沙哑,内马尔猜到是他跟拉莫斯吵架吼得太大声,便脆生生地嬉笑起来。

“怎么啦?又被拉莫斯给打啦?”

“…打是亲骂是爱你懂不懂啊,sese是爱我的!少给我嬉皮笑脸的”皮克皱起眉头不满地冲话筒大声说道,被拉莫斯打了也就算了,绝对不能让队友拿这件事嘲笑他!他皮克还是要那么点薄面的!

“哟哟哟,那我希望他多爱你一点,想我和里奥这种俗人,哪像你皮大爷有好兴致。我们怕是只会用亲亲抱抱来表达情感咯”

“…内马尔你飘了啊,当初是谁帮你追到里奥的,啊?有了媳妇忘了…!居然赶跑这给我秀呢?你等着我明天告诉路易斯,让你体验一份诺坎普倾情出品的社会人混合双打,品质绝对保证。”

“!杰里杰里我错了…”绝对不是内马尔临阵退缩,但是所谓人在江湖上,特别是皮克和苏亚雷斯组成的这么个恶霸江湖,除了皮之外偶尔还是要低头认个错不是?不然到时候被人追着打那场面也不太好看,逼急了他还得落得个因伤缺阵的下场。

“懒得跟小孩子计较”皮克戚了几声,没有再理会内马尔。

“你打电话过来到底想干嘛?”

“教我玩鹅。”

“?你下了?可以啊动作够快啊巴西人”

“那是!”皮克几乎可以想象到内马尔眉飞色舞的神情,他翻了个白眼。

“再嘚瑟就自己琢磨去!”

“哎哎哎别别别,我错了。我就是想问问你怎么弄到鹅蛋,我看你的鹅好多,但是我只有一只鹅蛋。”

“哦那个啊,你点左下角…”

内马尔跟皮克探讨他的养鹅大计,跟皮克立誓要养一对腻人的鹅情侣起名叫内马尔和梅西。皮克哈哈嘲笑他,说他早都这样做了,只不过他拿给拉莫斯看的时候拉莫斯极度的嫌弃还打了他几下就不理他了…不过皮克后面从拉莫斯瞅到拉莫斯的手机上也下了这个游戏,跑到人前面得意说养鹅的好处的时候却遭到真·社会人的暴力相向,导致他好几天都是在沙发睡的。

内马尔抖了抖肩膀,衷心祈祷梅西不要这样做。不过他想他的小个子也不会这样做,最多就是脸红记下轻轻说他幼稚,他想到梅西的那副模样,在心底乐开了花。

内马尔在挂断电话以后就去弄了几个鹅蛋,不仅有梅西,还有苏亚雷斯和皮克,拉基蒂奇他们,他楞楞地看着手机屏幕发笑。

没一会儿内马尔就听见了钥匙旋转的声音,他飞奔过去把还没来得及迈进家门的阿根廷人拽到怀里亲吻,亲得那人脸蛋微红喘不过气来才肯放开。他听见梅西微小的喘气声,心底暗道可爱便又啃了上去,带上了门跌跌撞撞把人顺到床上朝他的脸上呼出热气。

“里奥,你知道吗,每一次我听见钥匙的声音的,我的心脏就要飞出来。那是我一天中最快乐的时候之一,因为我知道是你回来了。”

梅西只能仰着头任凭内马尔在他的洁白的脖颈淅淅索索留下印记,他的脸好像是烧起来了,黏腻的情话撩拨他的心弦,让他昏昏沉沉地只能沉醉在青年人热情而炙热的爱意里。虽然他已经跟内马尔在一起两年了,但是青年人真真是个浪漫制造机,一个掠夺别人心魂的精灵,他不断用那些小惊喜填充他们的爱情,梅西甚至觉得只要内马尔在他的身边,每天都是热恋的第一天。

他抬起头给了内马尔一个轻飘飘的吻。

“内…今天怎么…”

“今天下午很抱歉,都怪杰里叫我问了个游戏,太入神了才没有跟里奥多讲话。”内马尔不知道的是皮克此时在家里直打喷嚏,拉莫斯又向他投去看傻子一样的眼神。

“没关系的…我还以为是你遇到什么事情,才有点担心。”梅西摇了摇头,轻声细语地回答他。

“没有没有,别担心我!除了被路易斯他们威胁,我全身上下还是健康完整的!”内马尔爱惨了梅西温柔的样子,他捧着阿根廷前锋的脸嘬了好几大口,将他紧紧地环抱怎么也不肯撒手,他对梅西说他真的很喜欢他,好像每一次见面就是一次怦然心动,暂时的离别也只会让情愫更浓一分,实在是太珍贵的感情。后来他没有再说话,只是抱着梅西躺在床上去看天花板,梅西也没有出声,他侧身低低地看向内马尔,亮亮的像是天上的星星全都落到他的眼睛里。

他们一直待到晚上八九点,直到内马尔的肚子发出咕咕的叫唤,梅西才起身去弄晚餐。内马尔也起了身,从背后环住梅西的腰,又低声说一些腻人的话,笑嘻嘻地亲吻他的锁骨。

直到吃饭之前内马尔才想起来他的鹅崽 他匆匆地去找了找手机,满怀期待地点开游戏却看见他的鹅和苏亚雷斯的鹅的头上明晃晃的红色的爱心。

内马尔愣了愣,哀嚎着脱口而出几句国骂。

“吾鹅叛逆伤吾心啊!”

TBC

食用愉快

评论(4)
热度(19)

© 郁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