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风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梅西今天又跟那天晚上一样喝了不少酒。

他一向是不喜欢碰酒精的,酒精对于阿根廷人来讲又辛又辣,所以比起酒精,Leo还是觉得珍宝珠的味道要好。可是在这对于梅西来说糟糕透了的情人节这一天,用它来消愁也是最合适不过的事情了。葡萄酒的香醇将小个子的阿根廷前锋灌醉了,他想不起来自己是怎么度过这灾难的一天的。

或许是因为期待这一天期待了太久,他一大早就爬起了床,等待着曼城球员的电话。可是阿圭罗没有打来。没关系,可能是今天的事情太多,Kun一下子才忘记了,等会,再耐心等一会。Leo这样安慰自己。他刷好了牙,洗好了脸,吃了一顿不算丰盛的早餐,看了会新闻,甚至读了十几页书。梅西几乎每做一件事,每隔一分钟都要去翻看通话记录,查找短信,害怕自己漏掉哪怕一条阿圭罗的信息。但是那个小机器从头到尾都没有响,它像是彻彻底底地沦为了一堆废铁。Leo跌倒在柔软的大床上,他不懂前几天跟他黏黏糊糊的曼城前锋怎么了,平时这么积极,一到重要的日子却一点表示都没有。梅西当然不会多在意这个属于真正意义上的恋人们的情人节,他只是希望看见阿圭罗至少哪怕有一点点的表示。他歪着头,回想着这一个月来发生的疯狂的梦境。尽管阿圭罗和他非常亲密,但两个人从来也没有做过什么出格的事情。或者说,在这生涩的两个人里谁都没有勇气去捅破那层窗户纸。但是那个晚上不一样。他们隔了几近一个月多才见面,阿圭罗一踏进梅西家的门,就大声立誓要把酒言欢。酒这个东西,喝少了不够劲,喝多了尽坏事。他们借着酒劲嬉笑打闹,直到很晚很晚。两人进到卧室,就着床被躺下,kun看着窗外的的月亮,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梅西有一点记不清了。好像是阿圭罗先亲吻了他,他又回吻了他。他只记得阿圭罗的眼睛,那双漂亮的棕色的眼睛里闪着亮光,里面炽热的爱意几乎要翻涌出来。那一刻梅西终于明白了,在他们一同度过的日日夜夜里,偶尔在半夜醒来,阿圭罗盯着他时,那种眼神在表达着什么。自那一夜以后,两个人比以前更亲密了,阿圭罗会跟梅西咬耳朵讲一些不知道哪里学来的情话,让薄脸皮的人面红耳赤,再一下子跳开大笑起来。惹得莱奥想冲过去打他的时候再将眼前人圈进怀里,慢慢地亲吻着额头,脸颊和嘴唇。

但是阿圭罗没有说过我爱你。

想到这里,小个子又难过地将自己缩进被子里。他自暴自弃地想着,今天阿圭罗大概是不会打过来了,可能未来一个周都不会再有联系了。毕竟谁会会喜欢一个薄脸皮的小个子,一个在接吻时连换气都不会的人呢?梅西懊恼地把头埋进厚厚的被子里,叹了一口气。他走到客厅,拿起那瓶他特地为了今天准备的那瓶不错的葡萄酒,就着高脚杯把自己灌醉。"赛尔吉奥....大骗子....居然不给我打电话!阿圭罗这个大鸡蛋,傻瓜....."他喝醉了,嘴里断断续续的文吐出几句胡话,他想要酒精麻痹他,忘记这一个月来发生的疯狂的一切。酒精做到了。谁会在情人节的下午喝讨厌的葡萄酒,悲哀的自己睡去呢?在睡过去之前,梅西迷迷糊糊的难过的想着。

暖黄的灯光叫醒了Leo。他醒来就看见自己正好好地缩在被子里面,床边放着一杯水,滋啦滋啦的声音从厨房传出来。是谁?梅西有点被吓到,毕竟被陌生人进家门的感觉可不好受。他轻轻地翻身起床,蹑手蹑脚地走到厨房边上。却看见阿圭罗被油星烫的吱哇喊叫。""哎哟,哎哟!"kun自顾自地叫着,转头就看见一只被惊吓到的Leo。"Leo,你醒了!你有没有事?你听我解释!!!"阿圭罗冲到梅西的身边,着急地向他解释"我今天有些事情,一忙就忘记了给Leo打电话!!但是Leo也不能大下午的在家里喝酒呀!还喝到睡过去....我来的时候快吓死我了。今天是我的不好,Leo不要生气。"看着眼前的紧张兮兮的阿根廷人,梅西突然感觉到一天的所以不安的失望的情绪全都消失了,只要他一看到那双漂亮的眼睛,他就不会再有什么不好的情绪。梅西叹了口气,借着醉意自暴自弃地把头埋在阿圭罗的怀里,闷闷地说道:"kun,下次不要再吓我了。"赛尔吉奥愣了一下,用力地环紧小个子,用手轻轻地拍打着他的背,"不会了,不会再有了。"阿圭罗捧起Leo的脸,落下一个轻柔的亲吻,"Leo,我有没有对你说过我爱你?"

"没有,kun。但是我也爱你。"

这个情人节似乎也不是那么糟糕,梅西闭着眼睛,享受着来自爱人的拥抱。

当然,至于怎么醒酒,我们都知道阿圭罗自有他的办法,只是第二天,不知道kun会不会被某个气呼呼的小个子胖揍呢?

 

评论(3)
热度(28)

© 郁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