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风

[C梅]酸倒牙齿–1

是看了@姜皮耶 哭太新涂小梅后的小短篇!!!她太棒了155551我好爱她画的CM太棒了TT是⭕里的神仙太太乐。我还是适合为小年轻们酸酸甜甜地爱情流泪呀!!如果加上他们以前有过一段这种设定,梅罗之间的争执嘲讽都..变得异常地可爱。/鼻血,分开之后酸倒了后槽牙的议论和你继续闹反正我不理你这种小年轻式恋爱我TTTT在想下章跳到如日中天心高气傲(?)最后就是老年人夕阳红恋爱啦。太好了TTTT伴着对方的大半生这种。

BGM:Keep cold–Numcha 

“Leo,这只是一次失利!那个角度太小了,你没必要把责任全部揽在你的身上!”

罗纳尔多烦躁地用力跺响瓷砖地板,还没来得及换下的钉鞋钉面摩擦地面,划划划地让它叫唤。他已经拧着眉头等了梅西一个钟头,他不能忍耐再一刻的沉默。

“不要现在来说服我,Chris。”

该死的,阿根廷人的声音就像要从针管里挤出来一样,微弱又带着烦闷,就像他前一百次听到的那样不容置疑,干脆利落。当沉默寡言的人不想再说的时候,谁从来没办法撬开他的嘴。

但是他忘记了委屈在堆积,砌成无暇解决的矛盾,再烧起来,烧成烈火朝他们扑来。

罗纳尔多讨厌他总是在梅西面前有心无力。他扬起眉毛瞪着在木椅上把头低下的巴萨人,没有再压抑他的恼怒。

“你到底需不需要我?如果你不需要我,我以后就不会再来!”

没有回答,牙齿咬地咔咔作响。

高个子的葡萄牙人在那人眼里什么也没有再看见,撰得通红的手掌用力地砸向柜门,柜门苦地厉厉地嚎叫遣出乌青缠上他的手背,他没有看见梅西眼皮底下掩着的疲惫和受伤和挣扎挽留,就那样愤然离去带走一阵风。

小个子不惯着他,始终没有抬头,他吊着眼尾和一点点通红憋着一股气。他们都太年轻,不认输,不要命地在绿草皮上奔跑,他们同时需要处理太多无法做到充足满溢的陪伴,或许换来这个人眉头舒展是那人崩溃的哀嚎。他们太匆忙,他们忙着训练忙着磨合队友忙着撰写颁奖词,一份认真的感情实在消耗太大,他们任凭肆意的玩性在他们的心中种下草籽。

他们都是绝无仅有,他们脖颈从不向任何人弯曲,少年的傲气和魄力让人心动,但也漏掉该给予所爱的柔情。

梅西很年轻,罗纳尔多也一样。不懂遮掩通红的鼻尖和脖颈的痕迹,耳垂被强行戴上的钻石耳夹差点被人发现端倪,蓬松的头发刚刚略过谁的亲吻,总是皱在一起的衣领被谁拉拽。差一点甜蜜的小心思就要泄露,他们疲倦地隐藏着爱意,没想到眼睛里的那人的身影也弄丢大半。

梅西怔怔地看着屏幕里他和罗纳尔多拍下的合照,被加密的号码和短信,他曾经赋予罗纳尔多黏腻的称号看起来那样刺眼。

他掩着眼睛里的湿意哒哒哒敲打着键盘。

“发送给:亲爱的葡萄牙人:我们分开吧。”

他的眼睛险些留下眼泪,苍白的指尖点着删去,不再眷恋他们三年的回忆,那个号码被丢进空荡荡的黑名单里。

另一头的罗纳尔多只看了一眼就把手机甩到湿漉漉的草皮,喘着粗气不知疲倦地一个人在球场上跑圈射门带球,没有什么再能阻碍他前进。不顾一切地青涩甜蜜无疾而终,就像一百部烂俗的三星好莱坞电影,再不喜欢也总是要上演,剩下感叹。还没低沉一会儿的情绪被吹来的风拽走,他撑着手臂倒在扎人的草地,心底更加坚定。

或许只是匆匆路过,他们分道而行,荣誉和金身加冕,有多少次再谈起对方时候的讥讽和嘲笑又含着多少不甘和咬碎牙齿的遗憾。他们拿起话筒吐出酸倒牙齿的话,丝毫不认为自己不比对方,真心不满时的尖刻也带着脾气。反倒是那人习惯地沉默和久久地回应再激起些不满,更加恼怒的回击后边藏着一点点倾心。

唉,太过年轻,不知道以后道歉的时候会是怎样地尴尬和焦躁。

FIN

评论(2)
热度(48)

© 郁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