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风

[潘赫]稻草人小姐

转发转发

欧美养老专用:



“我亲爱的..格兰杰..不行。”


“拜托,潘西,别那么紧张。就是个格兰杰,你追她的时候都没那么紧张,现在有什么好紧张的?”


马尔福忍不住从成堆的羊皮纸里抬头去看潘西,她披着珠白的披肩裸露嫩白的手肘,坐在角落的单人沙发写写划划已经有一个钟头。沙沙沙的笔尖和她低声的嘀咕让他心烦不已,他揉着眉头烦躁地质问,成功地让帕金森家娇纵的小姐向他丢去一个白眼。


“你懂什么?明天是白色情人节,这可是我跟她在一起的第二年!”她说着又写偏一道横杠,恼怒地跺着皮鞋挥挥魔杖,乳白的信纸被火焰扑地吞噬。她理了理头发,深吸一口气静下心再挥笔,终于写出让她满意的英文花体。


“亲爱的稻草人小姐,我假设你还没有忘记我们的约定,就请在明天晚上八点到有求必应屋赴约,我会准时在那里等你。如果亲爱的万事通小姐敢带上一本书,我就会当场施昏昏倒地咒,先把你弄晕再用火焰熊熊处理它。


批注:我可不保证我弄晕你以后会做什么事情。


乌鸦小姐献上。”


潘西满意地取出暗红的蜡粒,挥着魔杖变出一簇火焰将他烤融在纯白的信封上,别有用心地按上她家族的印章,系上漂亮端正的丝带结。


看起来像封正式的邀约信,但是信里藏着黏腻的属于女孩们的秘密。


潘西长出了一口气,她揉揉酸痛的肩膀走到马尔福的身边。


“你终于有空理我了?”


不满自大的少爷甚至没有给她一个眼神,潘西习以为常地瞥他一眼,打着哈欠坐在他的身边。


“我最多给你三分钟,亲爱的。我已经困了。”


“你..!”男孩涨红了脸,生气地瞪向她再狠狠地扭头。


“这种节日跟我有什么关系?只有你们女孩才爱过节,我又没有对象,跟我一加隆关系也没有。 ”


“哦?”潘西好笑地吊起眼尾支起手臂,


“你放弃追波特了?”


“!..”男孩终于舍得转头过来给她一个正脸,他张了张嘴想要反驳,却像捉弄人失败的皮皮鬼低下了头。


“见鬼的,我追了他好几个月,可他这么不解风情,我有什么办法?”他烦躁地挠着头顶。


“哈?你把你那整天去找他麻烦的愚蠢行为叫做追求吗?那种小孩子的把戏也只有波特才会上当!我早都告诉过你,波特如果不是对你有意思,他绝对会同意格兰杰把你每天挂到打人柳上!就是他对你有意思他才会不厌其烦地跟你做家家酒游戏!”


潘西恨铁不成钢的视线把马尔福的脸蒸得更红了,她几乎想要用指节去敲他的脑袋,难道救世主和斯莱特林校霸之间的那点事情整个斯莱特林有谁不知道吗?或者说是霍格沃兹,这两个麻烦精整天借着吵架的由头打情骂俏,还真不把围观群众当有眼睛的看了!


“..他不喜欢我。”马尔福不太好意思地试图把脸埋在冰凉的手掌里降降温,但是他脑袋里叫嚣着他捅破那层讨厌的窗户纸的细胞和救世主波特因为生气而微张的嘴唇不允许他冷静下来。


“如果你还有一点点想要跟他约会的意思,就在这个情人节把你的想法告诉他,别再遮遮掩掩!”


“我..”


马尔福下意识地揉着指节,潘西只看了一眼就抬脚要走,这是马尔福家少爷开始纠结的前兆,她紧了紧披风向寝室迈步。


“好好想想,德拉科,晚安。”


“..嗯。祝你明天好运,潘西,晚安。”


男孩并没有走回寝室,他怔怔地听着窗外黑湖翠绿的湖水轻轻拍打玻璃。


潘西在情人节那天最后一节课下就匆匆地踩着低跟皮鞋往寝室奔走,抛下身后达芙妮和其他女孩的尖叫,质问和挽留。她的心脏几乎要从心腔里蹦出来了,她细细地上了一层淡金色眼影,用散粉刷扫着她的鼻翼,涂上带着细密闪粉的烂熟浆果色唇膏。她取出淡金色的双层圆片吊坠,拨开颈后的软发为自己系上。她闭着眼睛往手腕和脖颈喷玫瑰香调的香氛,换上绸面堆叠的过膝乳白薄纱裙,穿进浅棕色绒面的矮跟尖头鞋。


她给她自己施了三个容光焕发咒,带着她清粉色的箱子往有求必应屋走。


静心打理的头发散下几缕,潘西带着盛开的白色玫瑰朝她心尖那人奔去。她很久没有喜悦到发抖,她的心腔被蜜糖填满,她享受这段路程,她捧着她忠爱的白玫瑰,去见她倾心的女孩。


格兰杰到的时候潘西正在里面摆弄着瓶瓶罐罐,隔间被施了反咒,连阿拉霍洞开都不能打开。她只好敲敲门唤她的名字。


“潘西,是我。”


门那边淅淅索索的碰撞声音忽然静了下来,被推开一个小缝。她抬起手臂推门进去,跌进一双深色的眼睛。


潘西愣怔地看着格兰杰,她扫过她身上那件潘西在她们第一次约会的时候,在高级成衣店一众裙摆里精心挑选了几个钟头才选中的高腰薄纱的一字肩奶油杏色裙,她颤抖着睫毛扫过她弯着的眼睛和鼻头,她的下颚和锁骨系着纯色丝绸面吊着珍珠的颈链,扫过她纤细的手腕和匀称的小腿,女孩踩着法式浅口粗跟的玛丽珍鞋也在竖着瞳珠打量她。


“潘西,你今天很好看。”


稀有却珍贵的赞美。


“你也是。”


潘西伸出手臂把她搂到怀里,她知道她臂弯里的女孩并不脆弱,但是她情愿接纳她所有掩藏起来的娇纵脾气,她一点点的骄傲和自卑,她对待她小心翼翼像珍惜珠宝。


潘西把她的发圈扯下,把散落的发丝勾到耳后,温热的手掌附上她的双眼。


“闭眼,格兰杰。”


她什么也没说,她向她放松她紧绷的后背和皱紧的心脏,她知道下一秒会有一双手掌拥上她将她呵护。


格兰杰感受着粉刷扫过脸颊,粉底和遮瑕在脸上扑开,粉尘飞舞。她合上眼皮享受着潘西娴熟的手法,心思高高荡到猫头鹰塔。她知道她总是瞒不过潘西。她也会有女孩的心思,想要变得更漂亮,想要鼻尖圆润,想要面颊扑红,想要周身芳香。她没有跟任何人提过,即使是她的父母,她总是神色匆匆。


但是潘西看得出来,她跟格兰杰倾诉心意的时候就这样说,她可以教她礼节和嘴角的弧度,她可以给她梳妆打扮,她想让她偶尔体会一下做女孩的美好,她想让她拥有更多,仅此而已。


但是她也很自私,她伏在她的耳边提着过分的要求。


“在三强舞会之前,你的第一支舞只能是我的。你,只能是我的。”


隔间不窄,她却被潘西柑橘的香氛萦绕,她喘息的每一口空气都饱含那人黏腻的香气和放纵的爱意。


“睁开眼,格兰杰。”她松一口气犹如终于被释放的阿兹卡班的囚徒,睁开眼睛看见天使浮雕的化妆镜里她的样子。


大地色透着温柔的眼影闪着细闪,一点点中调桃红的双颊和红棕玫调豆沙微张的唇畔。


她早该想到的,潘西偏爱她温柔的样子。


黑发的女孩还没停止装饰,指尖划过柔软的棕发编织着三股麻花辫缠绕的法式盘发,抽出几缕放下再正上花叶丛生的金花冠头饰。


“希望你满意,小姐。”


她挽着女孩温软的手心拉着她站到全身镜前,勾着嘴角看那人因为惊喜而放大的瞳孔。格兰杰吻上她的脸侧,扯扯她的裙角。


“我很喜欢,谢谢,潘西。”她们搂着脖颈亲热,面颊果然扑红,格兰杰气喘吁吁地拉着潘西的袖口要向隔间走,却被潘西一把拦住。


“在这里等等。”


潘西窜进门缝冲她挑眉,格兰杰只是微笑着等待。


“进来吧,格兰杰。”


她再推门,看见高高低低的蜡烛橘黄的烛火,看见蓝铃花颜色的巨大的泡泡黏在房顶和梁壁,纯白的花束摆在圆桌上,伴着一旁的白色礼盒。


“情人节限定的红宝石巧克力生巧,我想你会喜欢草莓碎撒在上面,是不是?”


潘西捧着盒子乘到她的面前,她的嘴角不能再列得更大了,有点僵硬。


“你知道我喜欢的是你,不是礼物。”


她拉着她转一个圈,白色的裙摆舞动像波浪,她牵着她的手跳舞,一曲又一曲,直到她们的小腿酸痛,脚底被鞋跟磨得红肿。


房间又变了一个样,她们盖着毯子躺在床上呼气,格兰杰施着魔咒擦去她们脸上的慕斯粉底,刚刚打算躺下潘西拉住了腰际。


她不解地朝她看去,潘西并不打算解释,她支着手臂挑出一块心形巧克力送进她自己的嘴里。


“可别告诉我你要辜负我的心意,亲爱的,它花了我一大把金加隆,而我现在要享受她了。”


她吻上她,引诱她的舌头和她做追逐的游戏,偷走唇膏遗留下来最后一丝甜蜜,巧克力在她的嘴里渡到格兰杰的口腔,丝滑慢慢融化释放草莓的清香。


她吻到她们都喘不过气,才松口让那人去拉台灯的灯绳,她低低地唤着爱意。


“稻草人小姐,我爱你”


“嗯?这么小声,不打算让我听到吗?”


那人捕捉到信息,捧过她的脸颊对着眼睛,正了正神色认真地回应。


“我是个奇怪的稻草人,我不讨厌乌鸦。我深爱着面前的乌鸦小姐。”


END 




@郁风 

















评论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风 | Powered by LOFTER